巴基斯坦女權鬥士Malala Yousafzai 鉛筆畫

分類:鉛筆素描
2013/05/16 13:07


Malala Yousafzai 鉛筆素描

       這位是巴基斯坦裔英國人 Malala Yousafzai 。她很小便開始在英國BBC的Urdu部落格撰寫她對未來的理想__她想接受教育;將來要當一位醫生。而巴基斯坦的塔利班教徒對此非常不滿,在她十五歲那年和另一位女孩在校車上,兩位武裝塔利班戰士(這兩位的作為根本不配被稱作戰士) 我們稱他惡徒好了;持槍射殺她們倆,撂下話說是要教訓這些尋求教育的女孩,並且會再殺更多這樣不知安份的女性。另一位女孩死了,Malala悻存了下來,並爭取到在英國受高等教育。她現在致力於提倡女權,尤其是在像她的家鄉一樣的地方,經常為這些不重視女權的地方奔走、發聲。

     時代雜誌刊登了她的故事, 我讀了之後,深受感動。畫下她在時代封面的照片,聊表敬意。

附註 : 先前5/16貼出的文章內容可能有誤,我把不確定的部份刪除,在此特別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羽的畫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